我的馄饨面没有面

如果心事自己长腿会跑就好了。
wb:自助化冷饮企鹅m44

SKAM(第三季) 一年生

记录一下。

在我看来,这两部剧共同点就是:主演颜值高、演技好,剧情不突兀,让人看起来很舒服,看完了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,还想再看几集……
even和isak在亚寒带气候的挪威谈恋爱,钢炮和暖暖的故事发生在热带的泰国,自然环境不一样、文化背景也差别也大。一年生是钢炮入学前对暖暖心动,入学后暖暖是钢炮的教头,在钢炮花式说情话硬肛(?)之下,暖暖经过内心挣扎,两个人终于在xx大桥上表白心意在一起了。even和isak算是对彼此一见钟情,even撩得一手isak,两个人确定关系得快、之后由于even的躁郁症两个人有一些波折,这季的末尾也算圆满在一起了。
我觉得skam的配乐和画面比一年生好看,evak之间的肢体接触也比一年生多。一年生的18禁实在太让人无语——禁烟酒的马赛克很泰国,全剧只有两个浅吻和几辆隐形的车←_←然后一个学校的校园小姐先生都是弯,也是很棒——pair很漂亮,如果有第二季希望有她的百合线。

看剧确实挺费时间,而且看自己不懂的语言的剧还得专心一点。是时候把武林外传N刷了´_>`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