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馄饨面没有面

如果心事自己长腿会跑就好了。
wb:自助化冷饮企鹅m44

美国田园下的罪恶 水果硬糖

记录一下。

看到女主没有错误,却被一家人、乃至一个镇子上的孩子“惩罚”真的让人来火。她被折磨的理由让人非常“????!!!!?????”,格特鲁德殴打她、在她的身上刻羞辱性的话,她的孩子也用烟头烫她、用水冲她、用她发泄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的情感,出庭时他们都说“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做”,我想他们本身就被那样的母亲养成了一个恶人。里克很可恶,他把西尔维娅为了保护宝拉时说出宝拉怀孕的信息散布了出去,导致西尔维娅被格特鲁德关进地下室开始了非人的经历。最后我看见宝拉救出西尔维娅、并且她与父母回去质问格特鲁德,我以为她良心发现了,结果发现那应该是西尔维娅死前的幻想。妹妹詹妮遭到过多指责也没有必要,面对那样折磨的威胁,人都下意识保护自己吧。只能说,西尔维娅父母心真大,把自己的孩子送到一个陌生主妇的家里,还断了联系……还有格特鲁德向西尔维娅的“忏悔”让人觉得可笑。
好在水果硬糖的女主也同样是佩姬演的,高智商萝莉的完美犯罪,虐杀恋童癖摄影师。杰夫觉得自己能反杀,挣扎的时候让我23333,而海莉会补刀啊。海莉一直都给他心理上的折磨,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到位,结局也没让他简单死掉。电影从头到尾都没有正面说杰夫的罪行,还有弹幕骂女主变态,都不看电影简介么´_>`

佩姬的眼睛真好看,鼻子线条也超好看。田园罪恶看得心里郁闷,hard candy看起来比较舒坦。

评论

热度(1)